汤姆猫在哪里

会一些奇怪的整活

【维勇】我带着戒指的未婚夫告诉我他想要小姐姐

·特别小的小短篇

·OOC

   这一次的大奖赛决赛上,胜生勇利夺得了银牌。

    几个月前,勇利因自我怀疑与痛失爱狗,比赛状态急转直下到参赛以来的最低谷,在大奖赛决赛中垫了底。

   沮丧的回到了长谷津后,勇利翻滑了从小崇拜的偶像的作品《伴我身边不要离开》,结果招来了这首曲子的原作者兼原表演者:

  维克托·尼基福罗夫。

  之后的几个月里,勇利做梦一般地和主动要求当他教练的维克托滑过了一场场比赛,最终在大奖赛中夺得银牌。

  同时,勇利觉得自己也收获了一份真挚的友谊。

  是的,友谊。

  他们圣诞夜那天戴在对方无名指上的戒指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?

  虽然维克托说“拿到金牌就结婚”,但勇利认为,这或许有些暧昧的玩笑更是他们深切友情的证明。

  就像披集喊的那一句“我的挚友要结婚啦!”

  ……

   玩笑话,好朋友的话应该是不会介意的吧。

  勇利抱着酒瓶靠在宴会桌上迷迷糊糊地想。

  “嘿!勇利!”刚应付完一个记者的维克托端着一杯香槟朝这边走来。

  “嗝…维克托…”勇利眯起眼睛,踉跄地晃到维克托面前,抬头看着他。

  银白色的头发在大厅变幻的灯光下泛着浅浅的光,有棱有角的俊脸上一双湛蓝的眼睛带着点担忧看着自己。

  好美啊…

  勇利凑近维克托,想观察的更仔细一点。

  “勇利……又醉了?”维克托扶住青年靠的过于近的身体,小心翼翼的在勇利耳边问到。

  “没有!”勇利眯着眼,握着酒瓶又靠近了维克托一些。

  维克托扶额,打算把拒绝承认酒精影响还一直往他身上凑的亚军先生送回房间。

  “你干嘛!…嗝!”亚军先生正是痴迷欣赏之时,一被推开,不乐意了。

  “你醉了,要回房间休息。”维克托轻声哄到。

  “…嗝!”青年那控诉的眼神摆明了他拒绝,“我不!我没醉!”勇利举着酒瓶,一脸严肃。

  “你没醉,是我想休息了,陪我一下吧?”维克托附和道。

  亚军先生低头做深思状,不一会儿,他一脸严肃地抬起头说:“可以!”

  “那我们……”

  “但是我要小姐姐!”

  维克托怔了一下,环在青年肩上的手慢慢收紧。

  “小 姐 姐?”维克托一字一顿地重复。

  “嗯!小姐姐!”勇利喜滋滋地重复了一遍。

  一旁偷看全程的披集和尤里:……

  “好啊,”维克托抚摸着手上的戒指笑的特别灿烂,“我们走吧,去找小姐姐。”

  “嗯!”

  …………

  原本应该用来大肆放松庆祝的第二天,一往如常的因为雅科夫的严厉要求泡汤了。

  尤里熟知雅科夫的性格,早早来到了冰场,维克托紧随其后。

  “喂!秃子!那只猪呢!”尤里左看右看,没发现勇利的身影。

  “勇利吗?”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尤里,盯的他毛毛的。

  “他说他腰疼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尤里:噫

  居然自己和自己吃醋

⛸ 现在蚊子好多啊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